北京市专科录取控制分文理均为150分

2015-08-06 13: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5日从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招专科(高职)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公布,文科和理科均为150分,艺术类高职的文科和理科则均为105分。根据安排,从5日起至9日,本市进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单招的录取工作,专科的普通批录取将从8月10日开始。

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今年专科提前批实行“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志愿投档方式,即先进行第一志愿录取,所有高校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再对未完成计划高校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专科普通批将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投档时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高校专业顺序,投档到排序在前、会考成绩符合要求且有计划余额的高校专业。分数相同的考生符合同一所高校同一专业投档条件且计划余额不足时,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进行投档,直至完成该高校专业招生计划,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

责任编辑:杜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