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家庭教育+真人在线答疑=孩子光明未来

2015-08-07 15:0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的未来网与“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共同创办的是“未来网—家长联盟频道”正式上线开通,“家长联盟频道”将以国内学龄前、中小学家长为主要传播对象,向广大家长提供最新教育资讯、丰富的家庭教育知识,一对一为孩子和家长答疑解惑。

近日,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的未来网与“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共同创办的是“未来网—家长联盟频道”正式上线开通,“家长联盟频道”将以国内学龄前、中小学家长为主要传播对象;传播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向广大家长提供最新教育资讯、丰富的家庭教育知识,随时随地一对一为孩子和家长答疑解惑。同时,陪读学堂官方微信号(peiduxuetang2015)也正式开通。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将科学的家庭教育传播全国千万家庭

目前,“未来网—家长联盟频道”内容主要分为六大板块,涵盖家长聚焦、专家指导、亲子活动、精品阅读、家长联盟APP互动、陪读学堂栏目,为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并试图通过建立容量庞大、特色显著的栏目资讯库;相关子栏目深化“家庭教育资讯”、“专家指导”和“亲子互动”三大主题;涵盖家庭教育常识、产品推介、亲子活动、专家互动、话题探讨等热门栏目主题;在设计和规划上保证各个栏目可视性,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和使用习惯。

“未来网—家长联盟频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未来网—家长联盟频道”将会最大限度地整合全国教育行业的现有资源,与国内知名的教育专家合作,充分发挥未来网在领域里多年来积累的行业、渠道的资源优势,秉承未来网一直以来以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主脉,全力打造未成年最喜爱的绿色网上家园的理念的同时为家长了解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及规律,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培养孩子健康发展为宗旨,创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家庭教育资讯服务的专业频道。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在线教育“一对一”开创家庭教育新理念

“陪读学堂栏目”是“‘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在“家长联盟频道”设立的一个专属教学服务栏目。通过频道的传播方便让全国各地的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国内名师的“面对面”的真人辅导。

当传统的补习班、补习资料等产品很难做到当天问题当天解决的时候。“‘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利用网络科技结合教育的方法为中国的教育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得到了教育部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越来越的家长开始选择了‘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越来越多学生通过在‘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的学习实现了提分梦想,家长对“问题不隔夜,提分有保障”的教学理念纷纷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赞赏。

“‘陪读学堂’一对一家教电商服务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中小学真人在线1对1互动辅导平台,隶属于北京网拓佳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中小学在线教育,目前有1000多名优秀教师。公司设有专门的教育研究院,一切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问题不隔夜”是陪读学堂一直坚持的理念。

未来网是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的面向未成年人的专属平台,多年来以爱心传递希望 ,专业成就梦想为核心理念,以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主脉,全力打造未成年最喜爱的绿色网上家园,2015年入选为第三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