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现高颜值“女神连” 全是大长腿

2015-09-14 10:51 郑州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学军训现高颜值“女神连” 全是大长腿

军训
军训

“军训季”,各大高校的小鲜肉们都要经历的“一劫”。9月12日,郑州大学新生军训落幕,1.3万汇演大军中有俩方队格外惹眼。身高一致、胖瘦统一、动作协调、精神抖擞,他们被同学们封为“气质与颜值俱佳”的“女神连”“男神连”。

“女神连”的100名新生主要来自郑州大学的旅游管理学院和护理学院,平均身高都在165cm以上的女生,小蛮腰、大长腿、长发及腰。

“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脚跟并拢!”每天1个小时的站军姿是她们的必修课,一张张精致清秀的面孔被太阳晒得通红,额头上密密地排着小汗珠,头发也一缕一缕地贴在脸上,完全没有了淑女形象,但她们依然一动不动,身姿挺拔。除了和其他学生一样的正常训练外,她们每晚还会加训2小时,一天训练近十小时。

“男神连”是刺杀操表演。这支平均身高在175cm以上的方队,120名成员全部来自基础医学院。

今年,郑大新生军训为期半个多月,第一天,这些学生就被教官择优选拔出来,作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军训汇报演出的后备力量。经过20天左右的严格训练,他们分别组成方队,参加阅兵分列式表演。

(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刘玢妤 王静 文/图)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