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机构启用“防刷单体系”

2015-09-17 08: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在线教育机构启用“防刷单体系”

日前,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披露,其8月份实际课耗金额破亿。为保证其数据的真实性,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表示,其“防刷单体系”已经启用,严查、严惩刷单行为。

张浩表示,业内周知,O2O只要有补贴就无法回避会有刷单的人存在。一般企业会有两种面对方法:一种是默认,数据刷出来,交易额很高,对融资有帮助;另一种是主动组织刷单。但这两种都是在骗人。疯狂老师平台设立伊始,就对刷单行为不予姑息。为了最大限度的杜绝刷单,疯狂老师做了以下三点设置:首先,要求老师签署“诚信协议”,允诺若存在刷单,则接受下线、封号、永不合作的处分;其次,组织公司20%的人成立“纪律委员会”,专门严查刷单;此外,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提高刷单难度,保证数据真实。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