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方陈志刚:在线教育不是单一元素 而是多位一体化平台

2015-09-25 11:02 中国教育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立方陈志刚:在线教育不是单一元素 而是多位一体化平台—IT培训频道—中国教育在线

9月16日,2015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科技改变教育——教育的新时代”为主题,聚焦于在线教育与教育信息化的结合,推动教学方式的进步和授课方式的改善,以及学习方式的改变。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就“威立方助力在线教育精准定位”发表主题演讲,结合自己几十年的经历和公司对在线教育的理解,分享了对在线教育的认识和解决方案。

陈志刚先生认为,中国教育一直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体系,随着发展,科技必定会变革教育模式,而中国市场目前正处于这个变革时期,现在做在线教育的厂商非常多,但是一些学习论坛、去年很火的慕课或者一对一的在线外教等等都不能称之为在线教育,真正的在线教育应该是集合了教育管理系统、录播课程选修、大型互动公开课、在线精品互动课程、多媒体课程自修、课后即时通讯、定期线上考核等全面的在线教育平台。

陈志刚先生表示,从今年年初,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推广准备已经开始,借由此次“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正式亮相中国教育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将学生、老师、家长与学习管理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线教育不再是单一的元素,而是一个完善的一体化学习、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