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企业教练导师学院成立

2015-09-30 13:33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 29日,在首届教练型中国·国际高峰论坛上,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为企业教练导师学院揭牌,并为全国23位教练技术资深导师颁发专家聘书。众多国内外知名导师登台分享经验,全国优秀教练培训平台总裁参与论坛研讨行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民素质提高献计献策。

由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和中央电视台《公益的力量》栏目联合主办的首届教练型中国·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千人报告厅举行。本次高峰论坛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教练文化盛宴,树立中国教练技术的国际形象。会上,教育部直属一级研究院——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研究院还专门成立了企业教练导师学院,并为全国23位教练技术资深导师颁发了专家聘书,未来专家委员会承担起为全国企业教练导师培养制定课程体系和认证考核的工作。

高峰论坛对企业教练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国民素质提高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鼓励和表彰,对中国企业教练的发展给予支持和期望。

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吴繁表示,目前企业教练联合会已拥有全国教练技术培训会员单位超过100家,资深企业教练专家数十位,优秀企业教练导师近200位。全国每年有超过2万人通过企业教练联合会取得“企业教练师”职业考核证书。同时,吴繁会长还透露,教练企业实行了20年的教练文化,就是每毕业一班学员要自发去做一次专门针对青少年的爱心公益活动,不调用一分政府资金,所有参与公益的活动青少年、家长、老师也能分摊一份钱,资金全部由学员自己自发感召。随着企业教练联合会与北京圆爱NGO公益组织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全国教练技术培训企业将统一公益活动名称、品牌和标识,未来全国上百家教练技术公司每年上千场公益活动将统一使用“圆爱.中国梦”标识。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