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所中小学拟成首批体育示范校

2015-10-10 08:2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百所中小学拟成首批体育示范校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办公厅昨天(9日)发布了《关于公示2015年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拟认定2772所中小学校为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

通知称,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复核公示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地组织开展了“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推荐报送工作。

通知指出,经遴选、审核和公示等程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了本地区的申报单位,经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审核,拟认定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等2772所中小学校为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其中,北京共有100所中小学进入公示名单。名单公示时间截止到10月16日,如有意见可向教育部体卫艺司反馈。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