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教研员来北京三中调研

2015-10-12 10:58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9月17日下午和18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中学各学科30多名教研员来北京三中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教研员分别走进各年级各班听课,共听课46节,涉及初高中的全部学科。听课结束后进行了评课,三中各教研组的老师们利用这次机会,和教研员一起开展了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自2014年6月以来,市基教研中心的教研员们多次来到三中指导教学,通过听课、反馈、讲座、示范课等多种形式指导教师的专业发展,既有具体的深入实际的课堂教学指导,又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我校授课教师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牢抓住每一次提升自我的宝贵机遇,逐步在教学中将新课标理念渗透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建立适合高效课堂的教学模式,进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衷心的感谢各科教研员,相信通过这样的教学听评课活动,会使北京三中的教学、教研活动更上一层楼。      来源:北京三中网站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