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享低保等4类国考报考人员需现场确认信息

2015-10-29 08:57 华西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享低保等4类国考报考人员 需要现场确认信息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10月28日发布通知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笔试申请减免报考费用、更改个人信息、外地转入四川考试和涉密部门报考人员,均采用现场确认的方式。

确认地点在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成都市新华大道三槐树路二号军转大厦一楼报名大厅),确认时间为11月2日至6日(每日9点-17点)。

报名确认成功后,上述前三类报考人员请于 11 月 23 日 10:00-29日14:30期间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涉密部门报考者则需在11月23日至11月27日(每日9点-17点)到确认地点领取准考证。

享受低保的报考者这么办

对于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军官证)和减免费用的有关证明,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审核并办理减免手续。

身份信息有误的这么办

对于姓名中有错别字或身份证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数字有误需更改的报考人员,首先需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中直机关公招确认系统》内上传相片和缴纳报名费用,再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到现场由工作人员协助更改信息并办理确认手续。省人事考试中心特别强调,其他报考信息一律不得修改。

从外地转入四川参考这么办

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携带电子2寸蓝底证件照(35mm×45mm,JPG格式,20kb以下)和报考费用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报考人员需由他人代办上述三类现场确认事宜的,代办人员还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涉密部门报考人员这么办

报考人员须持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军官证)、携带电子2寸蓝底证件照(35mm×45mm,JPG格式,20kb以下)和报考费用,在上述时间与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外地考生如不能到现场确认可委托他人进行确认。

原标题:国考四类报考人员需要现场确认信息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席秦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