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内地招考网申系统开通

2015-11-03 08: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青年报记者2日从香港大学招生和学术联络组了解到,2016年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系统已正式开通,考生可通过“入学计划网站”(www.hku.hk/mainland)进行系统申请,截止日期到明年6月15日。

2016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生不超过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据国家教育部规定,参与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读港大。今年,港大还将首次与一所世界级大学开展联合双学位课程,共同录取内地优秀学生修读两校课程,具体信息将于11月中公布。

据悉,2016年非本地学生在港大修读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4.6万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港币4万元。港大设立了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奖励录取名单中成绩突出且综合素质优秀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高达每年港币18.6万元,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的全部学费及基本生活费。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刘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