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快来青菜园投稿赢大奖

2016-01-11 15:43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菜园春节主题有奖征文活动启动,快投稿赢取大奖吧!

贴春联,放鞭炮,吃饺子,走亲戚,收红包……春节不仅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也是孩子们眼中最盛大的节日。猴年春节,你如何度过呢?青菜园春节主题征文(图)活动即日启动,孩子们快开动脑筋,拿起手中的纸笔,拿起手机,送上你的春节祝福,并记录下的你猴年春节吧!

青菜园栏目一月二月特别推出的“童眼看春节,晒晒你的猴年春节印象”征文活动,小伙伴们快开动脑筋,写一副春联晒晒家风,讲讲年俗,聊聊梦想与祝福,记录你眼中不一样的春节。   

参加活动的小作家依然有机会获得象征荣誉的稿费和证书哦!二月投稿结束后,青菜园栏目的各位编辑老师,将在众多作品中评选出35篇优秀作品,并发起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活动,由网友投票最终评出优秀小作家10名。获奖小作家均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稿酬。

详情猛戳这里~~~~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