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排行 六所中国高校进50强

2016-01-28 09:43 解放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排行 六所中国高校进50强

昨天(27日),英国《金融时报(ft)》2016全球mba百强榜揭晓,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领衔中国内地独立办学的商学院进入全球50强,排名升到第39位,创下历史新高。中国人民大学mba(第43位)和复旦大学mba(第47位)。中外合作办学的mba院校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从2015年第11位变为第17位。

在此前公布的管理学硕士、emba、高管培训全球排行榜中,安泰分列第36位、第10位、第15位,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四大核心项目全部跻身全球50强的本土商学院。

今年还有3所港校排位也进入前50:港科大商学院第14位、港中大商学院第26、港大第44位。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徐瑞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