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务员考试2月1日至2日调剂报名

2016-02-01 08:2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公务员考试今明调剂报名

今明(1日、2日)两天,2016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开始接受调剂报名,有1096个职位共12219个调剂名额。

据了解,此次可供调剂的职位分为普通职位、2016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2016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人、特殊职位等几大类。其中普通调剂职位有876个,根据1:5或1:3的面试比例,提供了10604个调剂名额可供报名,其中包括市中级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的司法行政职位,市公安局、市教委等职位。定向招录职位中,面向服务基层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人以及特殊职位的分别有940、568、11和96个调剂名额。这些调剂名额总共有12219个。

按照要求,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根据调剂安排,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2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是否进入首批面试范围或调剂范围。列入调剂人员名单的考生可登录职位表中公布的单位网站,查看调剂公告,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名。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袁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