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外来务工者包机回家 广东到成都机票仅100元

2016-02-08 10:24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0名外来务工者包机回家 广东到成都机票仅100元

2月5日20时,旅客陈大哥与另外89名外来务工人员一样,拎着行李兴高彩烈地登上由惠州飞往成都的包机,陈大哥说:“我来惠州工作4年了,从来没有试过这么高兴的回家,因为今年可以坐飞机回去,而且机票才100块,真是太感谢惠州机场和国航了。”

据惠州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外来务工人员为惠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过上一个难忘而愉快的春节,惠州机场公司联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州机场通航一周年纪念日之际,共同推出“新春送温暖关爱外来工”成都包机返乡感恩回馈活动,外来务工人员仅需100元,即可购买当日从惠州前往成都的飞机票,一共有90名幸运儿获得了该包机机票。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钟键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