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迟到 成了北京猴年第一宝

2016-02-13 09: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棉袄”迟到 成了北京猴年第一宝

今天(7日)凌晨零点整,北京妇产医院迎来了第一个猴年宝宝。猴宝宝是个3540克的小美女,身长50厘米,新生儿评分全部为10分。

宝宝妈小朱说,本来宝宝的预产期是2月5日。没想到,宝宝特别沉得住气,一直等到了2月7日才发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宝宝终于在大年初一零点整来到美丽人间,并且还抢先一步成为猴年第一宝。小朱在分娩时,一度出现宝宝胎心监测数据不太理想的情况,在助产士的帮助下,妈妈和宝宝共同努力,很快宝宝的胎心数据就恢复到正常范围。宝宝出生后,宝宝爸张先生一个劲儿地感谢医务人员,“她们都是天使。”

从大年初一零点到8时,北京妇产医院一共迎来了11个猴宝宝。其中5个男孩,6个女孩。体重最大的为3820克。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贾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