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五中为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引外援

2016-02-24 16:01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24日讯 为落实中央《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日前,“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平谷支教启动仪式”在平谷五中举行。支教团教师将协助平谷五中的日常教育及科研工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城乡均衡发展。

据悉,支教团有经验、有能力、有精力的老教师将协助平谷五中中高考学科教师深入学习贯彻“教改”要求,更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教材;研究教学方法,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加强骨干教师培养,强化骨干教师引领作用。支教内容将由平谷五中统一安排,支教形式以听课、评课为主,适时开展专题讲座。

“平谷教育要发展,需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借助外力提升教育品质。更要苦修内功,进行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校长的领导力以及教师的基本功。” 平谷区教委主任李学东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