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表演学院三试入围率6% 7631名报名者仅有455人获入场券

2016-02-29 08:1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电表演学院三试入围率6%7631名报名者仅有455人获入场券

今天(29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专业考试三试开考,在7631名报名者中,仅有455人获得三试入场券,入围率为6%。

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计划招收45名本科生,报名人数达到7631人,有2039人进入复试,455人闯进三试,其中年少成名的演员关晓彤、张雪迎等均入围三试。

据了解,三试主要考查声乐、形体、台词和表演,一共有16名考官,其中四分之一是外请专家,以保证人才选拔的公平性和科学性。三试考生的成绩是各项成绩平均值的总和。在三试中,每天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考题,共考5天,将于4月15日统一发放文考通知单。

北电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提醒考生,考试中要集中注意力,听清考官要求,大胆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才华,即兴适应,尽可能做到自信和投入。

对于今年考生的整体素质,张辉表示, 尽管许多考生为考试做了一定的准备,例如声乐、形体等,但对表演艺术的认识和了解,还比较肤浅,人文素养方面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