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市口小学东高房校区五一班李秋慧:《 上学路上的风景 》

2016-02-29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家好,我叫李秋慧。我是一名小学生。新的学期开始啦,真是激动人心。每天上学的早晨,我都会早早的起床,并且很快的洗漱和吃早饭收拾书包。每天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

天空还是有点儿暗淡。马路上的行人和车都很少。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道路两旁的树木有的弯着腰,有的树木高大挺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家离学校很近,只要走大约5分钟就能到学校了。当老师说到这项作业时,我觉得很难做到,我家离学校这么近。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景色 。

怎么完成这项艰巨的作业呀。

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露出了它那红彤彤的头顶,我只能隐隐约约的在还有些雾蒙蒙的天空上看到一点光芒。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了两只小狗正在玩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们玩着玩着就打起来啦。把我吓着了。我就不敢过去啦,那两只小狗围着我转来转去,我不敢动。到最后,是一个阿姨过来,把那两只狗从我身边敢跑啦。

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的眉毛、眼睛和嘴巴都露了出来,天空顿时变得明亮了。花朵们散发着清新的芳香,向着我微笑,好像在鼓励着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走在上学的路上,小鸟在粗壮的枝干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为我唱歌,好让我轻松学习。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想象着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学习时老师会新教什么知识或内容?和同学们一起开心的玩耍、比赛体育项目、跳皮筋等游戏;下课时,和同学们交流或讨论不会的问题,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                   

这是我在上学的路上观察到的,你又观察到了什么?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