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丽泽大讲堂开讲 居民可网上预约

2016-02-29 17: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图片20160229171507

QQ图片20160229171500

千龙网北京2月29日讯 2月28日,由丰台区建设学习型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丰台区教育委员会主办,丰台社区学院承办的丰台区“丽泽大讲堂”系列活动首场讲座暨“丽泽大讲堂”揭牌仪式在丰台区文化馆隆重举行。丰台学习型城区建设网“丽泽大讲堂”专栏、丰台有线、丰台教育信息网、教育集群网、各社区微信群等信息平台将及时发布大讲堂开讲信息,居民可通过电话或登陆丰台区学习网提前预约,自主参与到学习活动中。

此次讲座由中国航天3D打印研究中心智慧教育事业部傅雪女士主讲,主要介绍了3D打印的发展、工作原理、应用案例,为学习者带来了丰盛的科技知识加餐。大家一致认为学有收获,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生活。

据了解,2016年丰台区将开展“丽泽大讲堂”系列活动,活动将紧紧围绕以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以提升市民文化素养为核心,以全民学习和终身学习为抓手,建立一个市民自觉参与、辖区居民共享的科学文化平台,整体提升区域文明水平。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将举办区级大讲堂8-10场、街乡镇级大讲堂20场、社区级大讲堂若干场,内容涉及科技知识、法律知识、文化艺术、家庭教育、健身养生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十大系列。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