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务员招考进行递补考生审查

2016-03-02 16:19 深圳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公务员招考进行递补考生审查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昨天发布深圳市2016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第二阶段资格初审结果,因部分职位审查合格人数不足面试名额,须进行第三阶段的递补考 生审查。符合递补条件的考生,须按照要求于3月3日8:00前登录考生服务系统上传本人资格初审材料。

我市此次招考419个职位,共招聘648名聘任制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初审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为警察类职位A、B类考生和其他职位A类考生上传材料及审查,第二阶段为第一阶段审查未通过的考生补传材料及复审。

经前两阶段资格初审,因部分职位审查合格人数不足面试名额,须进行第三阶段的递补考生审查。记者通过查询审查合格人数不足面试名额职位表看到,共涉及51 个职位。符合递补条件的考生,须按照《资格初审公告》要求于3月1日10:00至3月3日8:00期间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上传本人资格初审材 料。逾时未上传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初审资格。

第三阶段资格初审结果初定于3月4日16:00前通过考生服务系统发布,递补考生可自行登录系统查询审查结果。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徐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