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快来看看加拿大这些硕士“双录取”还可以申请

2016-03-07 08:50 新华出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快来看看加拿大这些硕士“双录取”还可以申请

语言成绩低?还没开始申请学校?还没获得心仪的录取?虽然现在很多硕士的申请都已截止,但是还有一些很好的院校,“双录取”依然开放中,还可以继续申请。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些2016年加拿大硕士“双录取”申请的最新动态:

温莎大学

坐落于美加边境,温莎大学是个多元化的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就读。温莎大学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尽早提交申请为佳。

热门专业: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精算硕士,应用经济和政策硕士,汽车工程硕士,教育管理硕士,应用计算机硕士,医学生物技术硕士,土木工程硕士,机械工程硕士,环境工程硕士,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硕士,工程材料硕士,工业工程硕士。

截止日期:建议5月1日之前递交

语言时间:1、5、7、9、10月(专业不同可搭配语言时间会有差别)

地理位置:安大略省温莎市

布鲁克大学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学校,布鲁克大学虽然没有那些百年老校的光辉历史,但是却有着年轻学校特有的创新进取精神。硕士专业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鼓励尽早提交申请。

热门专业: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国际会计硕士,国际教育学硕士

截止日期:建议3月底

语言时间:9月

地理位置:安大略省圣凯瑟琳市

新不伦瑞克大学

作为加拿大最早的英语授课的大学之一,新不伦瑞克大学目前是新不伦瑞克省最大的大学。学校工商管理专业、电子商务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设置灵活,并具有创新性。硕士录取持续进行中。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硕士

截止日期:5月15日

预科时间:9月

地理位置: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市

皇家大学

加拿大皇家大学是加拿大政府公立大学,创办于1906年,位于距英属哥伦比亚省会维多利亚市中心10公里的海德里国家公园内,有着悠久的历史。课程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使毕业生能够在充满挑战和变化的世界中获得优势。硕士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按照正常审理周期出结果中。

热门专业:跨文化国际传媒硕士

截止日期:无

语言时间:1、5、9月

地理位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

汤姆逊河大学

汤姆逊河大学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甘露市,环境友好安全,具有浓烈的国际特色,费用合理。这里提供超过100门的学术和专业课程,目前在读学生有10000多名,其中包括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国际学生。硕士录取持续进行中。

热门专业:教育学硕士

截止日期:无

预科时间:1、9月

地理位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甘露市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