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华中心小学六(2)班胡磊:难忘的第一次

2016-03-08 14: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到我第一次走夜路,那还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再次想起那时候的情节,简直无法忘记我第一次走夜路的心情。

有一天我爸妈加班,我也没钥匙,便去了同学家,在这条路上拆迁,所以这条路很难走,而且也没有路灯。大约在5点钟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不过电话也响了,我在灯火通明的房间里,自然体会不到外面的黑暗。我觉得走夜路就像蝙蝠侠一样,非常酷,可我刚告别同学走出小区的时候,就后悔了,我又想起恐怖片里的画面,越想越害怕,越害怕越感觉我好像深临到恐怖片里,我多想让父母来接我啊。可是,我都已经在路上了,难道还要折回去吗?这也太没面子了,我一定要自己走回家,什么鬼都别想吓唬我。我下了决心,继续往前走,看着远处的路灯光一闪一闪的,心里有浮起一丝寒意,我提醒自己一定不要害怕,便壮着胆走下去了,终于到家了,我把我这次惊心动魄的经历告诉了父母,他们也觉得这次经历很重要,我也觉得自己勇敢了许多。

我通过这件事懂了一个道理,要在不断的尝试下不断地得到进步,给自己一个大胆的探索机会。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我要学会应对生活的考验。

指导教师:刘飞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