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华中心小学三(1)班李梓怡:我的“魔术”老师

2016-03-08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们常说,教师是园丁——用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教师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航灯——指引学生遨游知识的海洋。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却更像一个“魔术”老师,一个会变成不同角色的“魔术”老师。

上课时,她是我们的好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她总是带着我们遨游在书的海洋里,因为有她的带领,所以我们不会迷失方向。瞧,她手拿着粉笔,平稳地站立在讲台上,嘴里不停地讲述着精彩的课文,多认真啊!她把知识像甘泉一样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中。

下课时,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在下课的时候,她总是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们,对着我们问寒问暖的,当然我们也会把她当成倾诉的对象。开心的时候会跟她分享,伤心的时候会想跟她分担,她也十分乐意听我们讲心事,和我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与乐。

学习时,她是我们的好同学。她总是在我们有难题的时候出现,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把我们的谜团逐一解开。

困惑时,她是我们的好长辈。她经常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平时也很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与典范。

她还是我们的……

这样的她难道不是一位出色的“魔术师”吗?在不同的时间里,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事情,她总变来变去,为我们带来了方便、帮助与快乐!我们尊敬她!我们喜欢她!这就是我的“魔术”老师!你有这样的“魔术”老师吗?

指导老师:王美兰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李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