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华二小四(1)班梁曼:我的一天

2016-03-08 15: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叮铃铃……叮铃铃……可恶的小闹钟又响了,我开始抱怨:“唉!又该起床了,整天想把我给困死啊。”我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然后才慢吞吞的起床了。

我闭着眼,摸索着到了卫生间,拿起牙刷,刚刷了几下,就马上吐出来了,“什么牙膏啊!辣死我了!”我一看,“我怎么用的是大人的牙膏啊!呸呸,算了,凑合着刷吧!”我又接了盆水,用毛巾抹了几下。我回到桌子上,拿出我的学习平板电脑,这是我妈妈花了好几千元买的呢,不学可不行。突然我的身后来了一个人,她马上说:“梁曼你要好好学习,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你以后的生活可怎么办啊,你以后的工作可怎么办啊!我都是为你好!”“好,我知道了妈妈,您是对的,您就先去做饭吧,我会好好学习的。”我一边说一边把我妈妈推出了房间,我只好打开电脑读英语,一直读到七点,我长舒了一口气,心说:“苍天啊!我终于可以吃饭了。”因为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半天了。

匆匆的吃完饭,我就去上学了。中午放学,我还没进屋呢,就闻到了好香的味道,进屋一看,桌子上竟然有我最爱吃的大虾,我就马上和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您简直太好了,我的最爱啊!”说完我就美美的开吃了,没一会桌子上的菜和饭就都被我和妈妈消灭完了。

下午上了两节课就放学了,那我也觉得好累,一回家我就躺床上了,刚躺下又听见妈妈的声音传来:“快去写作业!”我深呼吸了一下,坐起来,“马上去办,我亲爱的妈咪!”因为今天我和楼下的妹妹约好了一会来我家玩,我可得抓紧时间啊。没一会作业写完了,正好有人敲门,我马上去开门,是妹妹来了,太好了,我作业可是刚刚写完。于是我和妹妹一会玩当老师的游戏,一会自己做衣服,一会又去一起学习,当我们玩得最高兴的时候,妹妹说她的时间到了,是她和她妈妈约定好的,可我不想让妹妹走。这时妈妈说,“有规矩才能成方圆,人有人规,家有家规。”“知道了,妈妈。”我虽然很不情愿,可也只好让妹妹走。看看时间都八点多了,我该洗洗睡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又高兴又伤心,使我回味无穷!

指导教师 黄丹妹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