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虎爸虎妈让3岁儿子攀爬百米悬崖磨练意志

2016-03-15 08:57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虎爸虎妈让3岁儿子攀爬百米悬崖磨练意志

图片默认标题

詹姆斯·卡斯特里森和妻子米娅已经让儿子杰克参与了很多极限挑战。(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对年轻夫妇因让年仅3岁的儿子跟他们一起进行爬悬崖、跳海等野外冒险挑战而备受争议。

詹姆斯·卡斯特里森(James Castrission)和妻子米娅已经让儿子杰克参与了很多极限挑战。杰克曾挑战攀爬100米悬崖、从巨石块儿上跳入水里等等。詹姆斯表示,不熟悉这些野外环境的人会觉得让小孩子做这样的事情太疯狂了,但是,极限挑战有助于“塑造孩子的性格”。

詹姆斯热衷于挑战极限,曾徒步穿越南极洲、乘皮艇穿越塔斯曼海。他希望小杰克能够追寻他的足迹,多参加野外探险活动。

然而,临床心理学家加里·班克斯(Gary Banks)认为夫妇俩是在拿着孩子的生命冒险。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