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情侣:全球最帅医生被最美女人撩走了

2016-03-22 14:3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颜值情侣:全球最帅医生被最美女人撩走了

据外媒报道,被誉为“全球最帅”的美国纽约医生迈克?瓦尔沙夫斯基(Mikhail Varshavski)近日宣布自己“名草有主”。瓦尔沙夫斯基的约会对象也颜值颇高,她正是2015年环球小姐冠军、菲律宾小姐渥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报道,在瓦尔沙夫斯基证实,他刚开始与菲律宾小姐渥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约会,他坦言自己十分兴奋。

2015年环球小姐冠军、菲律宾小姐渥茲巴赫。

2015年环球小姐冠军、菲律宾小姐渥茲巴赫。

被美国《人物》杂志誉为“全球最性感医生”的瓦尔沙夫斯基,上月在社交网站贴出与渥茲巴赫的合照,一时间二人交往的传言甚嚣尘上。  

一周前,渥茲巴赫在社交网站直播聊天中仍对自己的恋情只字未提,仅表示履行环球小姐职责是她的第一要务。不过,她之后公开了与瓦尔沙夫斯基结伴看拳击赛的合照。  

渥茲巴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环球小姐选美决赛颁错后冠事件。当时司仪宣布结果时竟误将亚军当成冠军,哥伦比亚小姐被“封后”仅几分钟,后冠就在全球逾千万电视观众面前被取下,改为戴在真正的冠军渥茲巴赫头上。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