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签约国际公寓租赁平台 解决留学生安居问题

2016-04-20 15: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伦敦签约国际公寓租赁平台 解决留学生安居问题

由伦敦政府发起的大型海外留学推广活动“留学伦敦(Study London)”与Student.com日前在京共同宣布,Student.com成为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官方学生住宿合作伙伴,旨在帮助来自中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在英国学习期间找到安全、稳定的住所。

Student.com是一个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最佳住宿的国际化平台,免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海外留学的住宿咨询和预订服务。在过去5年,已帮助了数万名来自中国的同学找到留学海外时的理想住所。Student.com所提供的公寓,不仅每一幢都经过实地考察、亲自拍摄,严格甄选后发布,而且还配有公寓所在街区和周边生活环境的介绍。

伦敦发展促进署伦敦文化和教育局局长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伦敦的留学生数量位居全球第一,而中国学生在伦敦留学生中所占比例最大,且数量仍在逐年递增。我们意识到,对于留学生来说,跨越半个地球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度学习既是一次令人兴奋的经历,但同时也可能会让人心生忐忑。我们与Student.com达成的合作将帮助在伦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找到最为理想的住所。”

据了解,2015年,Student.com平台上的租房订单额超过1.1亿美元,为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420多座城市找到理想住所。目前,Student.com拥有35个国家的200名员工,并在伦敦、上海、纽约、香港等地设有办公室。

Student.com联合创始人汉侠客(Shakil Khan)表示:“留学期间能否找到合适的住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留学生的留学体验。Student.com的创立初衷就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公寓租赁平台,让学生们留学体验更佳。不仅如此,大量便利的租赁房源,还可让陪读的家长同样高枕无忧。”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