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美学生雇枪手代考被判刑 将面临被遣返

2016-04-25 10: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留美学生雇枪手代考被判刑 将面临被遣返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中国籍留美女生邹玥(Yue Zou,译音)为了就读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让另外两名中国女子假扮自己参加大学录取考试。匹玆堡法院日前判处邹悦在家监禁6个月。美国移民(微博)局也通知邹悦,她将面临遣返回中国。

匹兹堡论坛报(The Pittsburgh tribune-Review)报道称,匹兹堡联邦法院近日做出裁决,22岁的邹玥是一个15人的团队的成员,该团队预谋在中国制作假护照,之后寄到美国,让两名中国女子持假护照代替她参加大学入学考试和英语流利程度考试,邹玥于去年10月认罪。

邹玥在案发前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金融专业学生,目前该大学已将她开除。邹玥持有绿卡,移民部门已通知她,在服刑结束后将面临遣返。

除了邹玥,该团伙中还有两人已经认罪。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