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补录2729人今起网上申请

2016-05-04 08:4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考补录2729人今起网上申请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的安排,今年国家公务员共补录2729人,比去年1545人的人数足足增加了76.63%。从今天开始,考生可在网上填报信息申请调剂。

对于参加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届时,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报考人员作答为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同时,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达到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目前,考生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即可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5月4日8:00至5月6日18:00期间,网上报名考生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sectj2016),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

5月7日8:00至9日18:00,招录机关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5月10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