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第十一届中外学生歌手大赛 跨国组合摘得桂冠

2016-05-16 15: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4日晚六点三十分,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一届“SING-A- HOLIC”中外学生歌手大赛决赛在逸夫体育馆举行。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比拼,来自五个大洲的十组选手站在决赛舞台上一展歌喉,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歌王争霸赛。最终,来自印度尼西亚和马达加斯加的跨国组合卢汶鸣&米克尔摘得比赛桂冠。

比赛中,选手们将进行三轮较量。第一轮比赛参赛选手两两组合,在融合中展现个人魅力,五名选手将直接晋级,由评委选出两名选手复活至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将独立进行演唱,并选出五名选手晋级第三轮,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1号组合卢汶鸣&米克尔,3号选手黄俏,6号选手李珊冰,9号选手林宜龙和10号选手任刚训晋级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比赛在卢汶鸣和米克尔共同演唱的photograph中拉开帷幕。黄俏中气十足的嗓音在她演唱的Sparks Fly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悠扬的小提琴与钢琴声中,《爱》被李珊冰演绎的百转千回。印尼选手林宜龙一面沉浸在少年时与爸爸一起唱歌的回忆中,一面演唱着《掌声响起》,歌声被染上了动人的温情。韩国选手任刚训的《野生花》,深情的歌声仿佛晶莹剔透的雪花,从九天片片飘落到人间。

edu_lsj20160516-27卢汶鸣摘得比赛桂冠

edu_lsj20160516-28

印尼选手林宜龙获得亚军

edu_lsj20160516-26

中国选手黄俏获得比赛季军

edu_lsj20160516-29

中国选手高云鹏获得最佳人气奖

三轮比赛结束后,跨国组合卢汶鸣&米克尔以95.16的高分摘得比赛桂冠,携手登上歌王宝座!印尼选手林宜龙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黄俏获得比赛季军,中国选手高云鹏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歌手大赛已经走过了十一年历程。十一年来,“SING-A-HOLIC”中外学生歌手大赛以严谨的赛制、专业的演唱和震撼人心的舞台效果为招牌,逐渐发展成为一项极具代表性的校园学生才艺赛事。在“SING-A-HOLIC”的舞台上,不只有耀眼的灯光,激情的舞步和嘹亮的歌声;更多的是独特的魅力,坚定的热爱和发光的梦想。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和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共同主办,比赛从准备到演出过程持续数月,得到了北语师生的广泛关注。通过比赛,中外选手相互交流,用歌声跨越国际,交流思想,为“小联合国”的中外交流进程注入了崭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范心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