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心 阅读乐成长” 丰台二幼举办首届绘本节活动

2016-06-01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5月31日,丰台二幼全体师生启动了为期四天的首届绘本节活动。绘本节活动上不仅有孩子们自创的童诗、绘本剧、绘本主题游艺项目、绘本漂流活动,还有绘本主题美术创意作品。丰台二幼一直有着阅读绘本的传统,在绘本中,孩子们感受世界的美好,体验情感的表达,发挥丰富的想象。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走进他们,一起感受绘本节的欢笑与感动。

edu_lsj20160601-11.JPG

edu_lsj20160601-13.JPG

绘本节开幕式中,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家长赠送的寄予美好希望的绘本图书,孩子们朗诵了自创的童诗,并以精彩的绘本剧表演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期3天的活动丰富多彩。6月1日,孩子们将参与以绘本为主题的游艺活动,老师们结合绘本内容,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个有趣的游艺项目;6月2日上午将举办绘本漂流活动,孩子们将自制宣传海报并带来家中自己最喜欢的绘本图书,摆摊、售卖、介绍、宣传……每一名孩子都将成为绘本图书的宣传者、介绍者、推广者。在绘本漂流活动中,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将会得到充分锻炼;6月2日下午将举办围绕绘本开展的美术创意作品展示,孩子们将运用水墨画、撕纸、泥塑等多种方式表现自己最喜欢的一本绘本、最喜欢的绘本人物;6月3日将举办“书香润童心,阅读乐成长”绘本节闭幕式,总结并奖励孩子们几天的精彩表现,也为表现突出的家长进行颁奖。

edu_lsj20160601-12.JPG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夏天、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中,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将感受到阅读的神奇力量,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丰台二幼的至乐教育,给每一个孩子搭建了表现的舞台,在快乐中增长智慧,在幸福中享受童年。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