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惊现“魔法”娃娃 主人牵手便能走

2016-06-15 09: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惊现“魔法”娃娃 主人牵手便能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日前,一段诡异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墨西哥萨尔提略市一个真人大小的娃娃仿佛被施魔法,主人拉起她的手她便能一起行走。

这个金发娃娃扎着马尾辫,身穿粉色裙子,据称已经42岁。她的主人是一位老奶奶,名叫罗萨尔芭·阿尔瓦拉多(Rosalba Valdez Alvarado),她在自家的后院向其他人表演如何牵着这个颇具“灵性”的娃娃行走,并向大家证实娃娃身上并无电池之类可以帮助她行走的设备。

在视频中,罗萨尔芭也邀请几个人试着牵娃娃行走,然而娃娃就是岿然不动,好像娃娃只情愿和自己的主人牵手走路。一名旁观者将这匪夷所思的视频发布到网上后,三天内便获得了550万的点击量。

有一名旁观的邻居甚至说,曾透过罗萨尔芭家的窗户看到,这个娃娃可自行活动手腕。当地媒体称,罗萨尔芭也因“超自然事件”电视节目对其的相关报道而逐渐家喻户晓。(实习编译:杨阳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