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校本社团亮相东方德才学校校园文化节

2016-06-20 09: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记者 耿娟)走进化学实验室,一起观察显微镜下的奇妙世界;动感十足的啦啦操社团,让青春活力溢满校园……6月18日上午,在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的“智慧课程,精彩人生”校园文化节暨开放日活动中,多样的校本课和社团活动精彩亮相,让家长们感受该校的教育特色和教学成果。

学生进行茶艺展示

学生进行茶艺展示

活动中,东方德才学校学生展示了机器人、书法、植物栽培、播音与主持等多样校本课程和社团活动。东方德才学校副校长牛文化介绍,该校注重学生的特长培养和个性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菜单式校本课程和各类社团活动,发展和培养学生的爱好、特长。

啦啦操社团彰显青春活力

啦啦操社团彰显青春活力

“学校利用校内和校外资源,开发了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种植栽培技术入门等20多门校本课程,逐步实现了国家课程的校本化、校本课程的系列化和系列课程的精品化。”牛文化说,学校的合唱、管乐、橄榄球等40余种社团活动,通过每周四一课时和晨练、间操及课后时间进行开展,多个社团在市区各级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程体验。

此外,“中招志愿填报权威解读和学校风采展示”、“主题班会展示”、“优秀生培养的有效途径和模式研讨”、“社区安全教育展示课”、竞拍义卖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东方德才学校的教育特色和成果。

据了解,东方德才学校本着“尽一切可能为师生的发展服务,让校园充满生机,让课堂充满活力,让教师充满自信,让学生充满欢乐”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德才兼备人。近年来,东方德才学校连续八年获得朝阳区“高考优秀校”,升学率一本上线近40%,本科上线近100%。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