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支付宝和微信都能查高考分数啦

2016-06-23 09:41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会玩:支付宝和微信都能查高考分数啦

23日起,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就要出来了。比考试更紧张的,大概也就只有知道分数的那一刻了吧!为了方便各位考生在第一时间内知晓自己的高考成绩,小编整理了一份全国各省市2016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快转给你身边需要的小伙伴和家长们吧!

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开始查?

6月22日

吉林 四川 浙江

6月23日

北京 河北 甘肃 宁夏 吉林 广西 江西 内蒙古 湖北 山西 安徽 上海 辽宁

6月24日

贵州 重庆 云南 黑龙江 天津 新疆

6月25日

福建 山东 江苏 河南 陕西 海南

6月26日

青海 湖南 广东

6月底

西藏

3种不同姿势的查分方式:

1。 支付宝一键查分

今年,除了新疆、西藏、港澳台外,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考生都可以通过支付宝“一键查分”。

高考查分_副本

高考查分入口

支付宝引入产品为考生提供了“预约查分”“实时查分”两大查询功能,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的城市服务,进入高考查分应用,就可以选择使用。

QQ图片20160621122010

预约查分支持高考成绩订阅,用户只要输入考生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考生号,就能在放榜前设置查分订阅,高考成绩一旦放榜,支付宝会第一时推送给用户。而实时查分则支持成绩放榜后的手机查分。

高考查分22_副本

此外,支付宝还提供了“大学录取数据查询”功能,让考生可以了解掌握全国2000多所高校历年的录取分数。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