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5日

2016-06-23 13:2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5日

据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最新公告,今年最后一次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周期将延期半月有余(报名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16年6月25日延长至7月15日),错过这一次还要苦等一年,小编友情提示各位金融学子抓紧最后的机会,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进行报名。

进入6月,高校学子纷纷开始了“考试季”的跋涉,抛开校园期末考试不谈,对于早晚要面临毕业求职的大学生们来说,各类资格考试亦是他们需要面对的一个挑战。据了解,综合考察行业和个人未来发展后发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不减反增。因此,对于未来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博取一片天地的同学们来说,税考仍是重点。

市场需求增加,税务师证书增值

从市场对于涉税专业人才需求的角度来看,由于当下“营改增”政策的全面推行,大量原缴纳营业税的企业面临税务事宜的转变,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纳税服务的多样性和个性化要求越来越多。因此,市场对税务行业的专才,特别是对精于增值税领域税务师的需求势必猛增,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也将水涨船高。

税务师证书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从个人角度而言,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依旧是求职、创业的必备条件。拿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未来的从业方向便增加了税务机关、事务所、财税企业等多重选择。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该证书是进入涉税服务行业的敲门砖,而对于业内从业人员来说,该证书也是晋升、乃至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另外,税务师证书也是普通居民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

高含金量的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今年就只剩二十几天的报名时间了,小编再次提醒,日后致力于在金融领域打拼一番事业的“有志青年”们,考试报名将于7月15日截止,一旦错过,就只能明年再战了!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5日至2016年7月15日

报名入口: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