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头名四中俞笑700 理科头名人大附周展平715

2016-06-23 15: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科头名四中俞笑700 理科头名人大附周展平715

随着高考成绩发布,北京市文理科最高分得主也随之揭晓。理科最高分得主是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男生周展平,文科最高分得主为北京市第四中学的俞笑。值得注意的是,周展平在三年前中考时就是海淀区的裸分状元。

周展平初中就在人大附中就读。2013年中考时,初三(16)班的他以文化五科总分526分的成绩,位列海淀第一。进入高中后,周展平继续“学霸”本色,就读于实验班的他拿下了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北京高中力学竞赛一等奖等奖项。今年高考,周展平以715分的成绩夺得全市理科头名。

文科头名是四中的俞笑,不含加分为700分。俞笑初中毕业于西城外国语学校,在初中时曾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张航 牛伟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