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青少年互联网发展中心中小学生汽车素养调查

2016-07-01 10: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再过半月,中小学生就要迎来暑期生活了。暑假要怎样度过,相信你们早早的就安排妥妥了吧。在你们的计划中,有跟着父母自驾出游这一拉风的项目吗?驾驶着汽车,边走办看,不紧不慢,暑期有足够的时间让你们欣赏沿途的风景和人文……那么,问题来了,你对汽车这个现代生活中已经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了解有多少呢?与父母一起来做做下面这两个调查问卷吧。

同学们,请将答完的问卷调查发送至电子邮箱qlong_edu@163.com,或添加北京教育通微信公众号(bjjyt2015),发送你的调查问卷。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千龙网中小学汽车素养调查问卷”,并在邮件中注明参与者的真实姓名、学校名称、和联系方式。

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调查问卷。

首都青少年互联网发展中心中小学汽车调查问卷20160624.docx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