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播网推出全新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

2016-07-04 1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郎播网创始人兼CEO杜昶旭

郎播网创始人兼CEO杜昶旭

发布会现场

款自适应英语学习系统发布会现场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记者 杜铮) 3日下午,朗播网宣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国内首款自适应英语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正式上线。朗播网将打破国内目前以“自适应测试”和“自适应测量”为基准产品的市场格局,做国内在线英语学习领域真正意义上的“自适应学习”产品。

朗播网此次推出的TOEFL Online 3.0,相比此前TOEFL Online 2.0,新产品主要在学生的能力内化阶段进行了提升,将原先的朗播的各种自适应测评加上自适应学习引擎,升级为朗播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

朗播网总结优秀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入研究自适应学习的算法原理,依托精准能力训练模型和教学模型,绘制能力图谱,并对学生的行为数据进行跟踪记录和深度挖掘,运用学习能力的测试分析与数据对比等方法,更全面、更准确的分析用户各个能力点所存在的差距。基于学生每一阶段的能力测评结果,制定适应用户自身能力状况的托福学习解决方案,精准定制专属于每一位用户的动态学习计划。

朗播网CEO杜昶旭表示,朗播不是简单地把课程从“线下”搬到“线上”,而是将优秀教师经验形式化,用科学的流程把所有学习内容产品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解放人力,实现学习内容标准化,确保学习效果,提高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