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来京感受“大众创业”

2016-07-04 15:3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4日)上午,由北京市政府台办、市教委、团市委等部门主办的第十七届京台青年交流周活动拉开序幕。台湾各高校师生、在京台生、交换生和首都大学生英才学员等共计120人参加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活动将通过企业走访、校园体验日、创业故事分享等形式,让台湾学生感受北京创业资源和空间,从而吸引更多台湾大学生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京台两地青年的创新、创业、就业和实习等内容开展。其中,在“创客互动沙龙”环节中,活动将邀请创业公社代表、青年创业“大咖”和创业团队分享创业故事;在“优秀创业项目路演”环节中,将邀请在京创业的台湾团队进行项目展示和路演,讲解创业目标、运作模式、未来发展空间等设计理念,传授创新经验。未来几天,活动参与学生还将走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首都师范大学等场所,体验北京最新科研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牛伟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