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故事总动员全国20强挺进总决赛

2016-07-05 10:2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展开想象的翅膀 凯叔故事总动员全国20强挺进总决赛

“全新轩逸•凯叔故事总动员”故事大赛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混血小姑娘雷阿、车怡宁、杨博雅等20位小选手在经历了海选、预赛的重重考验之后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全新轩逸•凯叔故事总动员”故事大赛决赛。

此次杀出重围的20名选手将会师北京总决赛现场,接受国家级艺术工作者的专业指导和点评。总决赛将以讲故事的节目形式自全国上星频道全面播出,决赛选手能够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现他们的无限潜能和心中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杀入决赛的20位“故事大王”已经在网络平台上用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何谓“英雄出少年”。小小年纪的他们通过自己的理解,以各具特色的表达方式,向大家描绘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当6岁的车怡宁小朋友穿着蓝色的公主裙翩翩起舞时,瞬间把我们代入到灰姑娘与王子相遇的那个浪漫夜晚;混血小姑娘雷阿用她字正腔圆的中国话讲述着愚公移山的故事,清脆的声音如百灵鸟般动听入情;一人分饰两角的杨博雅小朋友惟妙惟肖地演绎了狐狸和仙鹤你来我往的邀约与争斗,大有新生代影视小天后的气场与灵动;古灵精怪的叶聿杰一出孙悟空大战幽冥界让所有看过他表演的人都不得不发出赞叹,如此艰涩的故事内容和丰富的情节纵是成年人都无法精准的背诵更不用提完美演绎了。孩子们用他们的热情、童真、质朴、丰富的想象和逼真的表演征服了我们,也让我们重回童年,在他们的带领下重新感受到世界的奇妙与美好。

“凯叔故事总动员”让孩子参加故事大赛的过程中,会潜移默化地感知到故事中的道理和知识,无论成败,也都会锻炼更加健全的人格。同时,孩子们能在故事中挥舞想象的翅膀,调动起自身的创造力,激发好奇心和表达欲望。参加总决赛的小朋友能够结识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也是童年的一种收获。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