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服务月”85场活动端出4万岗位

2016-07-14 15: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从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本月18日至8月31日举办。届时,将有85场招聘活动提供4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以“搭建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包括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5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2场,比去年增加8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超过26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

除了招聘会外,主办方还将在活动现场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实名登记、毕业生档案管理等综合性就业服务。

本次服务月历时40余天,活动周期长、活动多、岗位丰富,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就近求职,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将提前在网络平台发布,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频道(www.bjrbj.gov.cn/rlzy),查询了解暑期服务月活动安排、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等。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网站也将发布本区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及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代丽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