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小学生获赠“性别平等”教育手册

2016-07-21 08: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受中国教育学会、北京市外办和北京市妇联共同举办的“智慧女性·智慧生活”第三届北京国际青年关爱女性及传统文化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埃及、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的青年志愿者汇聚北京,将体验一系列以“关爱女性”、“性别平等”为主题的志愿者行动。

据悉,这一主题志愿者行动自2014年开办以来,已经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建立规范的宣传和教育体系,由中国教育学会和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共同编写的“性别平等”教育手册在启动仪式上首发,并作为礼物赠送给来自延庆区姚家营中心校的师生代表。

据介绍,接下来的两周时间,中外青年志愿者将走进位于延庆的青年女性创业园地,帮助首都创业女性搭建国化平台;走进姚家营中心小学,在小学生中间宣传性别平等的理念;还将走进八达龄长城,举办主题绘本展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宣传“性别平等人人受益”的理念。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徐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