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创新培养将二次选拔新生

2016-08-05 08: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4日),记者从北京工业大学招办获悉,该校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区——樊恭烋学院将在9月初二次选拔,入读该学院的新生,将享独立的教学计划。

今年,北工大共录取本科新生3467人,其中北京生源2368人,外省生源1099人。其中,艺术类(含双培计划)录取354人,普通类录取3113人。

成立于2014年的北工大樊恭烋学院,是该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实验区,采用独立的教学计划,旨在培养工程领域的领军人才。北工大招办透露,已被北工大录取的2016级理科新生(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双培学生、外培学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樊恭烋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学校将根据自愿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原则,最终遴选出30名学生进入学院学习。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任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