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外籍人才永久居留将开绿色通道

2016-08-05 16:1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朝阳 外籍人才永久居留将开绿色通道

今天(5日)上午,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在朝阳揭牌。朝阳区未来将以商务中心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和中关村朝阳园为依托,在文化创新、金融服务、中医药服务贸易、生活服务、科技信息服务、商务服务6个领域率先试点33项政策。其中,对拟引进的外籍高层次人才申请永久居留,将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受理上报。

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文化创新领域,将支持外商投资者独资在朝阳区内设立演出经纪机构;在金融服务领域,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在朝阳区设立外资银行;在中医药服务贸易领域,将打造中医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旅游路线;在生活服务领域,推动建设一批国际化教育示范校,引进国际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在科技信息服务领域,鼓励境外电子商务企业在朝阳区注册;在商务服务领域,将引进国际知名展会等。此外,在人才引进方面,对入选朝阳区“凤凰计划”人才及其配偶、子女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或居留许可,将按规定快速办理。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叶晓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