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沙县两岁女童疑遭虐待

2016-08-24 08:3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沙县两岁女童疑遭虐待

8月22日晚,网曝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一女童疑遭父母虐待,从下午被关在阳台罚站至半夜,引发网友关注。昨天凌晨,沙县警方发布通报称,女童系房屋租户亲生女儿,因父母外出务工独自留在家中,被关卧室阳台。

8月22日晚10点多,作家陈岚在微博曝出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的两夫妻暑天下午将女儿关在水泥阳台罚站至半夜,无食物无水。

昨天凌晨1点多,沙县警方发布“网传虐童事件”的情况通报称,经了解:该女孩系刘氏夫妇亲生女儿。刘氏夫妇系江西籍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后薛新村,育一儿一女(男孩三周岁,女孩二周岁)。因夫妇两人白天需外出务工,无暇同时照顾子女,常将女孩一人独自留在家中。当日,刘氏夫妇又外出务工,将女孩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看,致使该女孩被关在卧室外的阳台。

民警了解情况后,即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好监护人义务。为妥善处理好该事件,当晚,民警又先后两次上门协调。在发现该女孩有发烧症状后,民警和现场热心群众一起动员其父母将女孩送至诊所治疗。目前,该女孩情况稳定,身上也未发现明显伤痕。

昨天下午,沙县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童目前状态正常,今天上午妇联与当地的社区街道等多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姚锦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