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撩妹不成 美国学生被困楼间缝隙六小时

2016-08-24 18:1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楼撩妹不成 美国学生被困楼间缝隙六小时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8月24日报道,美国匹兹堡市一名学生为打动女生芳心,尝试从一栋建筑物楼顶跳到另一处楼顶,结果不慎落入两栋楼间的缝隙,被困超过六个小时。

在这个充斥着像蜘蛛侠和钢铁侠等超能英雄的时代,要想女生留下深刻印象已经不那么容易了。没办法,有时候你不得不从大楼上跳下来证明你也有特殊能力。

这样的情况还真就发生在了匹兹堡一名学生的身上,他想从房顶上跳下去,让这次和心仪女生的约会更加难忘,不过结果惨不忍睹,他被卡在了两栋建筑物之间。

根据《匹兹堡邮报》记者报道,这出闹剧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22日)晚些时候,一名叫格兰特·伯德逊的学生,遇见了一位心仪的女生,然后把她带上了一处屋顶。

“这孩子遇见了喜欢的女生,把她带上了屋顶,为了给新认识的她留下深刻印象,他决定跳上隔壁的屋顶,”匹兹堡市公共安全发言人索尼娅·托勒描述了事件发生的过程。

在伯德逊被卡住之后,和他约会的女生立即拨打了911,托勒说救援人员花了超过六小时才把22岁的伯德逊救出来,到最后只得打破一家当地餐馆的墙壁让他得以动弹。

“我们先用了气锤和其他重型工具,但都没什么效果,最后没办法只能把墙打破。”托勒表示。

匹兹堡市公共安全负责人温德尔·希斯里奇描述了救援的详细过程:“我们得设法穿过三面墙,同时在屋顶上也安排了人手,一位救援人员人员用绳索下降了三层楼来帮助他,并且在被困者所在的位置做了标记方便我们施救。”

最终,脚踝可能受伤的伯德逊只能被担架抬了出来。不过他并不怎么后悔,在被送上救护车前还向那位女生挥手致意。

另一名学生安东尼·迪麦奥酸溜溜地说道:“我觉得他这么做太蠢了,但是至少他打动了喜欢的女生。”

但并非所有人都这么想,卡米拉·拉克就说:“如果他要做这么一件事来打动女生,个人来说我是完全对此无感的。他真是表现得像个傻瓜,不过还好这女生倒是能够接受。”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