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岁幼童被弃河北定州街头 父母快来认领(图)

2016-08-27 10: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到2岁幼童被弃河北定州街头 父母快来认领(图)

8月23日,在定州市火车站附近,有市民发现一名没有家人陪伴的幼童。昨日,该男童已被送到救助站2天,工作人员希望孩子父母赶紧去认领。

23日下午3时许,在定州市火车站附近,有热心市民发现一名幼童不停大哭,身边却没有家长陪伴看护,于是打电话向警方报案。定州市南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幼童还不到2岁,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男童身穿蓝色条纹背心和黄色鞋子。由于男童年龄太小还不会说话,连自己姓名都无法说清,更无从知道其父母等信息。

为孩子寻找父母未果后,民警只得将其送往定州市救助站暂时安置。经初步体检,并未发现男童患有先天性疾病或身体缺陷。警方希望男童家人尽快与定州市救助站联系,定州市救助站电话:0312—2393675。  (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