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纳引进剑桥教材 推出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

2016-09-13 17:10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东方多纳引进剑桥教材 推出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

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儿童教育品牌多纳宣布引进剑桥大学出版社原版教材《Guess What!》,推出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发力在线少儿英语分级阅读市场。此前,新东方在线曾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签约合作《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

据悉,《Guess What!》是一套趣味性浓、启发性强、视觉效果突出的小学英语课程,适合对象为小学一到六年级学生。全书共包含48个主题,每个主题都包含单词学习、语法学习、语言技能培养、故事阅读及跨学科学习等内容。旨在通过精彩绝伦的图片、视频等内容和环节设置,多维度地激发孩子学习语言及其他学科的乐趣,引导他们踏上探索与冒险的学习之旅。

以《Guess What! 》Book 3 Unit 6 Hobbies为例,教材一开始以生动鲜活的图片来导入主题,然后通过丰富有趣的歌曲、对话、阅读来帮助孩子学习单词和语法,学完单词和语法后,《Guess What! 》又为学生设置了skills环节,让孩子在练习中巩固词汇和语法知识,培养听力、口语等方面语言技能。之后,《Guess What! 》通过Story value版块,以Guess What!为主人公的故事,来帮助孩子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单元的最后,《Guess What! 》还特别设置了CLIL(跨学科学习),通过精彩和图片和视频,帮助孩子学习更多相关学科内容。

和其他家幼儿及青少外教一对一模式不同,多纳直播课采用的是一对四的小班授课,主张与学伴一起进步,让学英语不再孤独。四个水平相同的小朋友组成一个班级,课上沟通课下协作,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共同进步。

据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多纳产品负责人陈婉青介绍,通过此次合作,多纳取得了剑桥《Guess What!》教材的线上研发和传播授权,多纳直播课将会根据《Guess What!》教材的优质内容,研发和编排设计教学产品;《Guess What!》教材也将被转换成线上的电子教案及老师手持的实物教具,利用到多纳直播课的授课环节中。同时,《Guess What!》教材的配套练习也将嵌入多纳直播课的配套学习App。课前学员可通过App预习题目,老师通过后台查看学员预习情况,对学员薄弱项进行重点讲解,课后学员重点演练薄弱项,以达到“课前预习-课上精讲-课后演练”的翻转课堂形式,强化学习效果。

陈婉青称,和发展相对成熟的成人英语培训相比,目前我国的少儿英语培训还相对初级,明显的表现就是教材很多很杂,不够系统,没有标准,且内容陈旧,缺乏实用。而现阶段,少儿英语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孩子的听说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所以引进教学系统、内容实用的剑桥《Guess What!》教材,对中国的孩子来说很有必要。未来,多纳还会考虑与其他的优质内容提供商合作,不断完善多纳产品体系,为多纳用户提供更多更实用有效的教学产品。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