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11楼坠亡 警察上门4个家长还浑然不知

2016-09-18 08:30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岁女孩11楼坠亡 警察上门4个家长还浑然不知

16日晚,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一12岁的女初中生从11楼意外坠楼身亡,当初发现女孩的小区居民以为是塑料模特,后来在确定是女孩尸体 后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11楼住户家防盗窗是开着的,便上楼查看,可室内4名成年人均称家人不可能坠楼,在警方要求下,住户中一名年长的男子下楼查 看,结果是其12岁孙女。

16号晚上9点多钟,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的一栋居民楼下,有一名女孩躺在地上,身旁流了一大滩血迹,看样子是可能从楼上 掉下来的。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只见在该栋居民楼的墙角边的地上,有一名女孩趴在地上,旁边,女孩的家人正在失声痛哭,民警正忙 着将女孩抬上担架,并火速送往医院抢救。据目击者孙女士介绍,当晚7时许,她和家里的亲戚外出吃饭路过此地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疑似人体的物品躺在地上,当 初以为是塑料人体模特,两个小时候,当她吃完晚饭回家再次路过此地时,发现疑似人体的物品还躺在原地,于是打开手机电筒,才发现是个女孩,用手摸摸,双脚 还软乎乎的,于是立即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11楼房间的防盗窗被打开,于是上楼查看,可是当民警敲门问及是不是有人坠楼时,这户房间里共有4人在家,都表示不可能,后来,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一名年龄大点的男子决定下楼看看。结果发现,坠楼女孩是他12岁的孙女。

据了解,坠楼女孩今年12岁,父母常年在无锡打工,随爷爷奶奶在家中上学,事发时,家里共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等4个成年人在家,女孩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然而令人痛心的是,因伤势过重,虽然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女孩还是不治身亡,目前女孩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朱鼎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