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改项目 带火寒假体能培训班

2016-09-27 10:0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改项目 带火寒假体能培训班

根据北京市教委下发《2016年北京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2016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由排球、足球、篮球组成。中考考生可在3个考试项目中任选其一。记者了解到,刚开学不久,就有不少初三学生家长给孩子报了体育培训班。培训机构称,寒假报班较为火热,参加篮球培训班的人数依旧最多。

刘女士的女儿就读于北京市师达中学,今年9月步入初三。刘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暑假就报了排球培训班,“培训班里有专业的教练指导,我女儿也愿意上培训班。后来发现孩子排球有了很大的进步。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成绩,何乐而不为呢?”到了寒假继续给孩子报班,这样到了考试的时候也能多点把握。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培训机构了解到,中考体能培训秋季班已开班。授课形式分为1对1和小班授课,平均每课时的费用在100元以上。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称,足球、排球训练简单,但是成绩稳定性较差,为了更加有把握,家长多会给孩子报篮球班。目前,陆续有人报名参加秋季班,按照往年情况,寒假报班较为火热。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目前体育成绩不及格的孩子,家长若有报班意愿,可早做准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